夜长颜

夜长颜·【长佩与易次元号同名】 魔道祖师,梗,文不外借不授权,反澄毒,佛系写手,忘羡

我觉得就是路过打招呼啊,你既然在和我无关的引战贴艾特我,不就客套打个招呼?互吹算不上哈,然后你艾特我的这个帖子tag打的让人有点匪夷所思啊,建议不要引战谢谢,就这样吧和你不熟,拉黑了,告辞。
截图截全套一点啦谢谢,我帮你留着了,虽然刚刚去找这个评论贴子已经被删了,但是还是留着截图的。萍水相逢一场,仅此而已,  还有以后莫cue我,咱忙没得时间,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吧。


实时记录前因结果:

既然如此那就各走各路了,拜拜了您嘞。


@qwq(渔歌水云)[我羡离毒唯被⭕️👮小公举气到了我黑化]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