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长颜

夜长颜·【长佩与易次元号同名】 魔道祖师,梗,文不外借不授权,反澄毒,佛系写手,忘羡

这些背后对别人指指点点还希望别人退圈的高贵太太们,我拉黑了,你呢?😬😏

青山如松:

占tag致歉

我真的是气到不行了了,我从我朋友那里得到的截图,这几位高贵太太在lofter什么都不敢说,在群里就这样子,我真的是心疼死我珍藏的宝贝太太  @白若曦  ,然后期间还言语辱骂了  @kylin邪(重启·十年) 太太。

我真的是搞不懂这群人干什么呢,就会酸,上辈子是个柠檬精吧

最后艾特一下高贵太太们  @那面鏡紙  @蘇苓  @永月  @花毛胖鸽
@对酒当歌0820

评论(12)

热度(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