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长颜

夜长颜·【长佩与易次元号同名】 魔道祖师,梗,文不外借不授权,反澄毒,佛系写手,忘羡

陈情与阴虎符化形护夷陵老祖兵临天下(二)

       入夜,黑暗笼罩夷陵,魏无羡与已化形的陈情坐于灼灼燃烧的篝火旁促膝长谈。

         陈情神色凝重的看着魏婴道:“无羡,为何我感应不到你的金丹?”他说着将手伸向魏婴的小腹却被其慌乱挡开。

         “别问了…无事。”魏婴沉声答道,垂眸看着赖在自己怀里的鬼童,此时它獠牙尽敛,笑得像寻常孩童般纯真稚趣,它生前一定非常玉雪可爱吧。

           陈情执着的非要刨根究底,他趁魏婴不备,苍白的大掌瞬间覆上其双目钳制住他道:“你不说我自己来看,一会就好……”话音刚落,魏婴顿觉头疼欲裂,有人正肆意侵读他的记忆,陈情如愿看到了一切。

            莲花坞灭门,血洗莲池。两夜一天,为友剖丹,落入敌手,欺凌残酷,身堕夷陵……陈情看到这儿便放开了他,眸中盛满了震惊,这等凄惨之事,常人如何承受?

            魏婴见他瞠目结舌的样子,自嘲笑了笑道:“都说别看了,若不是修了这鬼道,我就是个废人。”

             “莫妄自菲薄,你能在夷陵存活并开创鬼道之术,已是天纵奇才,还得了我这么件宝贝,等明天出去,我们定把那群温狗,打的落花流水。”陈情握拳对他的左肩捶了一下,笑得桀骜不驯。鬼童瞧见了,以为他要伤害老祖,遂张牙舞爪的对陈情吼了两声,魏婴抬腕顺其背施以安抚。

               “当然,我定要那群畜生,血债血偿!”魏婴咬牙切齿的说着,周身的怨气因其情绪变化强烈波动唤醒了方圆百里的死物,地里被埋葬多时的亡兵将士们,纷纷挣扎着一点点的刨开土层想要爬出,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要再酣畅淋漓的厮杀一场。

                  “好!都说鬼可怖,最毒是人心,既然要复仇,那咱们定教他生不如死哈哈哈哈!”陈情大笑道,周遭登时鬼影重重,它们面上同样露出森然笑意,明日,就有新鲜猎物可食了。 

                  魏婴将怀中鬼童径直扔给了陈情,打趣道:“一提起杀人你就这么开心,用心不纯啊……”

                “诶?我没有,你放心,我只动该死的人。”陈情说着接住孩子举起来摇了摇,伸出血红的舌头逗起了人。

                 魏婴后仰靠上树杆,闭目养神。夜,愈来愈深了……陈情玩了一阵丢开鬼童,也化回原形插入了他的前襟里,自看到魏婴的前尘开始,陈情就打定主意奉他为主了。

评论(44)

热度(223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