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长颜

夜长颜·【长佩与易次元号同名】 魔道祖师,梗,文不外借不授权,反澄毒,佛系写手,忘羡

关于魔道CP那些事

   为什么除了官配以外的cp文,离了拉踩忘羡就不能独立行走了呢?别说没有,这种靠踩官配给他们真主CP洗地的文一抓一大把,真是够够的了。我们忘羡粉维护一下官配仅剩的立场你们就一个劲儿造谣什么:忘羡粉高高在上??说别人说魏无羡一点错没有??你哪只眼睛看到了?证据呢?胡说八道不是本事。各种奇葩言论搞的官配就只配忍气吞声,任一些人跳梁小丑一样胡作非为是吧?再问一句,魏无羡有犯啥伤天害理的事嘛?说话得摸着良心。

     感觉忘羡就如粗大的树杆枝桠,其他cp就像是挂在枝桠上的一颗颗果实,拼命吸收树根给予的养分以求成长,结果还有些写那些CP的借机拉踩忘羡,吃奶骂娘。写你们那cp文还要特意拉踩官配来体现你们cp的高贵圣洁有意思吗?特别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那种真的是笑话?有的人哦,你们是真的不清楚自家真主的面目还是急于给他们洗地,还是想抹黑善良的人去粉饰恶人??还是忘羡的热度比较高没事碰碰官配的瓷,文里有忘羡吸引众多爱忘羡的人去看你们CP文结果发现是拉踩忘羡?毕竟,关于忘羡的其他CP文,打着这个幌子来吸引读者蹭热度的文不是很多吗?你想扯忘羡可有,忘羡在同人文给你的高贵cp做一做陪衬也行,但你能不能别恶意拉踩?公正讲理的写文不好吗?扭曲人物算什么玩意?忘羡给你热度了,忘羡给你养分给你排面,给你真主cp发展的空间,就要懂得互相尊重??想火直说!大力捧!红心蓝手给您CP安排上,就别拉踩扯着忘羡好吗?让官配清静清静OK?

       忘羡不用拉踩任何cp都是一个美好的爱情都站得住脚,而不用像一些毒唯用那种下三滥的手法去尬捧自家真主CP,你为了蒸煮没有原则的去瞎编乱造拉踩其他角色,你不觉得是笑话,不代表别人不觉得。

     正视你们各自喜爱角色的对错OK?有必要强行不择手段的为他们洗白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需要那么多牵强又不成立的理由去辩护吗?真的要逼别人去深扒你真主,揭开他那层你们辛苦铸造的遮“羞”面纱吗?自己蒸煮的优缺点做了啥估计你们心里有数, 互相尊重好吗?离开了官配你们cp就不能独立行走吗?可以自己写只有那一对甜甜蜜蜜的同人文为什么要靠贬低官配来抬高你们的cp?成就感?不如你的cp去当魔道CPc位算了?

       官配只想清静一回,保各清誉,丝毫没有要妨碍所有cp红红火火的意思?有些人就别没事找事,既要扯上官配给自己的CP文蹭热度,又要拼命贬官配给你那cp当绿叶,很愚蠢又招黑,看清自己的位置,没有主角的引入哪有配角精彩的存在故事,相互尊重不好吗??吃奶骂娘没意思哦,有本事你cp文别带任何忘羡来写的红红火火,那咱为你鼓掌为你喝彩,学会独立行走很牛啊!不行你就闭嘴,好好做人OK?互不进犯。

       (这些话仅对一些有这种情况、特殊的人说。某些有心之人别对号入座,不然你就是这样的。

     


评论(63)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